close
當初調查的檢方與法官是不是要負責任?
對於冤死的人
這個是正義嗎?是公平嗎?
一點都不
多少司法冤案
要如何沈冤得雪?
多少被害人家屬
心中的痛是永遠得不到撫平的




江國慶沉冤得雪 母:遲來的正義
TVBS / 2011/01/29

15年前震驚全國,駭人聽聞的女童姦殺案,江國慶終於沈冤得雪;得知兒子被錯殺冤死的消息,江媽媽雖然滿臉笑容,但仍不斷嘆氣,直說這個遲來的正義,真的等了好久,好久。

一得知兒子被「錯殺冤死」,原本一臉神情凝重的江媽媽,馬上流露出開心神情,因為,懸掛在心中10多年的大石頭,終於可以放下來了。

江國慶母親:「他(許榮洲)今天抓到有承認嗎?」記者:「有啊。」江國慶母親:「那我會跟他(江國慶)講啊,我希望給社會知道說,我兒子不是這麼壞,還我們清白,我現在只想還我們清白。」 一句話,等待已久的正義,終於讓她等到了,因為,為了洗刷兒子冤屈,江媽媽蒐集一疊又一疊的訴訟資料,極力爭取翻案的機會。

果然,經過檢方半年的抽絲剝繭,發現當年案發現場的指紋和血跡,是一名在空軍作戰司令部擔任警衛連服役的許榮洲,涉嫌重大,而他先前犯下台中大中保齡球館,性侵女童被捕時,也曾經自己有犯下這起性侵女童案。

江國慶母親:「他(江爸爸)發生的前兩天,還都會講話,他還跟王律師講啊,王律師你一定要幫我的忙,他說他知道都了解了,就全部委託給王律師。」 生前一直為兒子官司奔波,希望能夠為他討回公道,但江爸爸最終還是沒有等到,中風過世,而許榮洲落網後,當庭自白,院方認為殺人罪嫌重大,有逃亡之虞,裁定羈押;15年前震驚全國,駭人聽聞的女童姦殺案,如今出現案情大逆轉,又度震撼各界。

4528634
society
nul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el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